不要关注了~这个号不用了~

【悲惨世界/同人】痴迷Obsession

分级 Rating:Teen And Up Audiences

分类 Category:M/M

配对 Relationships:Enjolras/Grantaire

标签 Tags:现代AU;Angst;Happy Ending(kind of);Self-Esteem Issues

备注 Notes:处女作,请诸位多多评判(鞠躬;非常OOC;非常雷【AO3上也贴了;微博同名×】

 

简介 Summary:安灼拉一不小心拿到了格朗泰尔的素描簿。事情变得有点失控。

 

安灼拉倚门站着,手上拿着一本素描簿。

 

格朗泰尔的素描簿。 

 

“你把这个落在了咖啡馆。”

 

他的死期到了。

 

“虽然我很好奇你画了什么,但我没打开看。这是你的隐私。"

 

“所以我考虑你会不会给我这个许可?”

 

“嗯——好的。”格朗泰尔终于憋出了两个词。

 

天哪,他干了什么。

 

他竟然同意了。

 

那本簿子上,每一页都是安灼拉。他的眼睛,他的手,他的背影,他俊美的面庞。

 

这些不算什么。

 

重点是最后那几页。

 

古希腊雕塑式的裸体肖像。

 

赤裸的躯体。大卫的姿势。

 

不加遮掩的痴迷。

 

不。不。不。

 

安灼拉会吓坏的,他会感到恶心的。

 

“哇,这些画,确实很美。”安灼拉露出了淡淡的笑容。

 

但他的笑容很快褪去了,当他翻到最后那几页时。他微微张开了嘴。

 

难以捉摸的表情。

 

惊讶?厌恶?失望?

 

“抱歉。”格朗泰尔艰难地吐出几个词,“这,这是不健康的。抱歉。抱歉。”

 

安灼拉没有说话。

 

“这是痴迷。痴狂。我知道,我知道,但我停不下来。”格朗泰尔低着头。

 

这不是爱。

 

这是不健康的。

 

病态的。

 

他等待着自己的判决。

 

“好吧。嗯。我不这么认为。”安灼拉思索了片刻,终于开口说道。

 

他把簿子放在茶几上。

 

“我认为他们是绝佳的艺术作品。即使是最后那几页。”一抹微笑划过安灼拉的脸庞,“我更倾向于它们是为了艺术而献身。”

 

“我——”

 

“从其他角度来看,它们最多算是,呃,一些性幻想。”安灼拉走近了几步。

 

他的声音。

 

如此温和。

 

不。

 

安灼拉为什么这样和善。

 

他为什么不生气。

 

他为什么如此纯洁如此美好。

 

玷污 。

 

像一张白纸上的一滴墨迹。

 

他会玷污他的美好的。

 

“不,不,不。”格朗泰尔觉得自己快哭了,“这太过了。我跨过了界线。哦,天哪,我太变态了。天哪,天哪,这些想法,这些画,它们太肮脏了。天哪。”

 

“没有,你没有。”安灼拉说 。

 

他有。他有。

 

痴迷的后果。

 

太恐怖了。

 

“今天我在画这些东西,谁知道我明天又会干出什么呢?该死的,这份痴迷只会越发加深。”格朗泰尔开始抽噎,“然后,然后,我会越来越不满足。最后做出你我都会受伤的事。”

 

安灼拉伸出手。

 

“我,我无法阻止它,痴迷。这欲望太强烈了,该死的,它在吞噬我。我停不下来!”泪水流进了他的口腔。

 

“欲望是正常的。”安灼拉抹掉了格朗泰尔的眼泪,“它们代表一个正常人会拥有的需求。”

 

不是。

 

这是极端的痴迷。

 

极端的痴迷导致极端的后果。

 

“我会伤害你的。”

 

“你不会。你不是那种人,我知道。”

 

“但过度的欲望不是。”

 

“如果正常的欲望在开始就得到了满足,又怎么会有糟糕的后果。”

 

“正如我说,这是正常的欲望。痴迷奠定在爱的基础上。它是否过分,在我看来,现在,不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你在画画。我知道你一直在画我。而我默许了。”

 

“我愿意满足你。”

 

“你——”

 

安灼拉轻轻地吻住格朗泰尔。

 

“你不怕吗?”

 

“不。”

 

“如果我跨过了线——”

 

“你不会的。”

 

“我爱你。”

 

“我也是。”

 

格朗泰尔再也没有画过安灼拉。

 

他已经拥有了他想要的。

 

画纸上的人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。

 

他已经足够幸福。

 

他很快乐。

评论
热度 ( 6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且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